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19, 2008

自恋的佩珊


没错。。又是自恋的一贴。。
就在我读书读到累累时乱乱的自拍。。
也看得出我是在装可怜。。
可怜的我和我的snoopy。。
书真的很可怜,认同吗?
Photobucket


还是回到了正常的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向大家推荐这个极度好吃又可爱的巧熊饼!!
本人称它为小熊饼!
比较可爱
不妨去买来吃吃~~
yeah


2 comments:

  1. HELLO ~ 佩珊~
    I love the cookies so much leh ~
    Nice bear ^^
    but the cookies in the pack just a few ... >,<

    ReplyDelete
  2. yea...satu kali boleh makan habis --"
    but it is nic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