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4, 2008

温岚-同手同脚

还记得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看见你一边哭泣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还记得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看见你一边哭泣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oh..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不懂大家听过这首歌吗。。
一首很好听的歌。。
轻松愉快的。。
让我心情都好起来了!

3 comments:

  1. 对,一首很有意思的歌……
    还没有在KTV唱的时候,还以为她的弟弟怎么了……
    可是看了mv后,原来她弟弟比她还大只……

    ……心情,真的有好一点吗?

    ReplyDelete
  2. 抱歉……这首歌……也让我想起了另一首歌……


    傻瓜

    ReplyDelete
  3. 傻瓜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