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1, 2010

new year eve celebration

31.12.09 星期四,new year eve

这一天是做工last day ! yes !!
10点做完工后就飞回家换衣打扮了就出来了。。
已经plan了要去platinum clubbing。。
但是事前已经听朋友说19岁才能进。。
就是说91年出生的不能进。。
真的不知道搞什么鬼竟然set了这个制度。。

但是要是决定去看看能不能进。。
去到哪里时还看到了不少朋友。。
要进场时已经发觉全部都check ic。。
我男友朋友要带我们进去时我也block住了。。
结果check了IC说我91年不能进,扫兴!!!!!
真的是TMD我还没过生日时17岁不能进,说要过了生日18岁才能进,
现在过了生日18岁了竟然又说19岁才进,真的是_凸_ 不懂什么law !!


本来我想试试借miyuki的IC进去,
她在after 7 =X
但是我男朋友不给 >.< 怕我出事。。
所以算啦,过后就走了。。还跟他吵了两句。。
不是因为他不给我进而吵,是他一直叫我不要那样bad mood。。
而我讲了我没事也还继续那样。。zzz 还好过后没事没吵了。。



在platinum门口还和miyuki拍了合照!!
哈哈,上一次我在做工时已经见过一次了,
前几天我和朋友喝茶也遇到她,昨天才有机会拍到照!!

过后离开了platinium我们就去了cherating steak house。。
那边有小型驻场歌手,气氛也不错。。
去那边两个人撑台脚,喝红酒,吃扒。。
没有了clubbing在那里享受下这样的气氛也算不错。。
我也很enjoyed。。 =)




红酒,右边那个是白色的红酒
这样一杯已经RM18了 >.<



到了12点当场很多人还用刀叉去刺破上面装饰的气球。。
我也是 =X 又怕又要玩。。哈哈哈。。
不错下,蛮开心的。。

吃完了就游车河去海边,walao !
塞车塞到海城的红青灯。。
过后去他家坐坐,跟他爸爸妈妈say hi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2点了竟然发现我是家中第二早回家的人。。

妈妈竟然还没有回家,她去了朋友家喝酒。。
回到家时我在冲凉她还以为我喝酒喝到呕,哈哈!
她已经很放心我去夜街啦~~
爸爸就早回家了,也是去外面喝酒但是有checking就早点回家。。
哥哥就做工了和老板去吃东西,差不多3点才回到家。。

到家冲凉了,on9一下,3点多就睡了。。

3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ReplyDelete
  2. platinum club?
    at where o?
    never heard of it, lol, i'm outdate =.=

    ReplyDelete
  3. happy new year!
    原来现在要19岁才能进去啊?
    他看你这样年轻,所以才拦住你要检查你嘛!
    值得开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