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假期开始了~!

这几天的我睡太多了。。
有点睡over了所有一直在很晕的状态。。 =.=
头痛头痛。。

学校假期又来了~~~!
开心~
可以放假一个星期了~~
但是这个假期要开始温习了!
要准备年尾的考试~~

但是假期应该会下penang和KL一趟。。
要拜我的二姑和和寿酒。。
其实我不想去。。 哥哥要考试没有去。。
我是因为朋友生日应该有聚会所以也不想去。。>.<
但是妈妈爸爸好像不给。。aiyo。。

9 comments:

  1. 我还在期待我的假期 >,<

    ReplyDelete
  2. 我的假期还有一星期而已咯, 哎...

    ReplyDelete
  3. hah!!我今天就自己开始放假了。。。=P

    ReplyDelete
  4. 难得可以跟家人出去,就开心点去玩吧^^

    ReplyDelete
  5. 是因为朋友生日有聚会而不想去吗。。。?kaka...

    ReplyDelete
  6. 祝你有个快乐的假期。。。
    要温习哦。。。
    加油。。。
    爸妈不给就要去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7. 我要好好享受假期!
    充实它!

    假期快乐! ^^

    new blog
    http://gorilla-beisi.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