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18, 2009

新同事 + 芽菜鸡 + 煲汤

老板娘终于请到人了!!!
意味着我这个月尾可以拿包袱走人了~~ ^^
做工的四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咯~~


昨天(星期五)只有三个人做工。。
因为LI拿假去了KL。。
IV又被调去mega做。。(因为M的老公的婆婆去世了所以请假)
J又休息。。
所以只有我,manager,还有新的员工T做工。。
由于他是新人。。所以很多东西都还不会。。
也不熟。。所以我和manager就忙到要死。。
昨天人又很多。。一直有那些人进来看东西。。
serve完这个就serve那个。。
只知道头很晕很累很累。。


今天也有做工。。
本来没有做的。。
就是因为没有人做工所以我的off day换去明天 =(
本来可以去洗脸的结果没得洗了 =(


最近这里开了一件黄师傅芽菜鸡。。
很便宜味道也不错。。
鸡饭才RM3.20
鸡丝河粉才RM3.30
这种价钱外面怎样找???


所以这几天都一直去那边打包。。
吃过了鸡饭,鸡丝河粉,鸡丝粥。。
接下来要吃鸡丝咖喱面。。
呵呵。。菜单都拍了下来。。



manager尽然带电子砂煲来我们店煲汤。。
前几天煲了老黄瓜汤。。
今天煲莲藕花生汤。。
好久没有喝汤了。。现在做工都能喝。。爽。。哈哈



现在很累很累。。。很想睡觉睡久久 >.<

11 comments:

  1. tonite ma can sleep long long loh =D

    ReplyDelete
  2. 大马的美食 T.T
    我得等三个月才能吃...

    ReplyDelete
  3. 你的经理也是很强哦, 竟然在办公室做汤喝? 厉害哦!!!!

    ReplyDelete
  4. RM3++的食物很难找了~~哈哈。。。你做到这月尾没做啦?继续读书?你的manager很好噢~~煲汤给你们喝!!

    ReplyDelete
  5. 做工还能炖汤,真羡慕!!!!

    ReplyDelete
  6. 哇~~!!在公司了煲汤!!! 帅叻!
    想想下我也很就没喝汤了~ XD

    哈哈~没做工,过后再家睡觉啊?!

    ReplyDelete
  7. 呵呵...
    做工都有湯喝...
    還蠻不錯的...
    也很享受...

    ReplyDelete
  8. 有汤水补一补
    很好一下哦~~~~^^

    ReplyDelete
  9. 好幸福~
    做工還有湯水喝

    ReplyDelete
  10. 哇!你manager真的好到没话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