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单身情人节 + tag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昨晚一样彻夜难眠。。
跟死党两个单身女褒电话粥。。
原因是我睡不着。。
她又是夜鬼。。


我最近很变态。。
就算是做工天我都是晚上2-3点才睡着。。
我对这个生活很累了。。
我要好睡眠 =.=


在今天。。
没有情人的我们一样很快乐!(倪说的)
对!我反而觉得自在。。不用为怎样庆祝而烦恼。。
如果允许,等下驾车出去逛关丹一圈!!
上个月的14号是我考车的日子!!
然后跟几个单身女/男出去看看电影。。
晚上再plan plan去clubbing !!!(saya nak masuk !!)


so...anyone date me tonight? LOL


---------------------------------------------------


在这么幸福的日子,就回复爱丽斯妈咪的幸福tag吧!


1. 我的大名:许佩珊
2. 我的生日:11月30日
3.星座: 射手
4. 誰傳給你的:
爱丽斯妈咪
5 說出五個好朋友 : 我的死党!!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nike鞋!
7. 近期開心的是 : 买到一个rm10的鞋子!!娃哈哈
8. 近期壓力大的是:睡眠不好,工作很累
9. 未來想做什麼啊:好好享受生活,每天都shopping !!!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现在真的没有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一定会!!老师!我想你!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没有人叻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了解发生什么事吧。。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海边
15.聖誕節做了啥:朋友家BBQ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我爱的人,but no target now
17.有沒有起床氣:什么来的?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两个哥哥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现在是“再一次拥有”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现在是“单身情歌” 旧歌来的
21.喜歡什麼顏色:粉红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情况吧!!!
23.愛不愛我:LOL,爱丽斯妈咪,我爱你~哈哈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什么怪问题?男生啦
25.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要快乐!!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啦。。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脱裤怎样上厕所?
28.誰很欠打:errr。。
29.現在很迷什麼:长头发女生!!
30.睡相很差: 我觉得很丑叻
31.現在的時間:11.29am
32.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不会!她记得我呢!因为我太久没有上来了。。
33.體重多少:54KG!!轻了1KG,人家讲我瘦了很多!!哈哈
34.今天天氣:还好吧
35.你懷孕了嗎:还没啦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看中多少咯。。。
37.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很多叻!
38.寂寞时最想找谁聊天:看情况
39.情人节要怎样渡过: 自己一个第一次驾车出去逛完整个关丹
40.你的愿望是什么:永远快乐



我不打算tag人了。。哈哈。。。。今天情人节,有情人的应该都不得空吧?

14 comments:

  1. hehe...Happy valentines day pretty ^^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单身情人节~~ 祝我们: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呵呵~~說自在﹐還是為自己打廣告噢~~XD

    ReplyDelete
  4. 我也是一样。。祝你今天快乐。。。。

    ReplyDelete
  5. 哎呀, 情人节也是可以和朋友出去的嘛...

    情人节快乐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
  6. 大剌剌的向世界炫耀单身的好吧~
    闯入CLUBBING,无拘无束
    其实我们并不孤单
    因为好朋友也代替了情人给你的幸福啊^^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7. 常熬夜还那么美,
    羡慕叻~
    嘻嘻,情人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8. 自己找节目庆祝单身!~嘻嘻....情人节快乐!~

    今天就可以唱单身情歌了!~哈哈....

    ReplyDelete
  9. 。。 ◣▲▲◢。。。
    。 ◢████◣。。 送一支棒棒糖
    。 ██████。。 
    。 ◥████◤。。 希望情 節 ---
    。。 ◥██◤。。。
    。。。 ◥◤。。。。
    。草莓 〔〕棒棒糖。 
    。。。 〔〕。。。。 甜甜蜜蜜
    。。。 〔〕。。。。
    。。。 〔〕。。。。 永遠幸福

    ReplyDelete
  10. 哈哈,
    今年我们都是庆祝单身节~

    ReplyDelete
  11. 情人节快乐!!!

    哈哈~谢谢你爱我,我也爱你哦~~~

    还有谢谢你回复Tag了哦~~~

    ReplyDelete
  12. 警察最爱在大日子Operasi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