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回来了。。我又要走了。。

我终于回到关丹了!!


但是明天还是照着我的行程走!!


就是又去云顶!!!!


跟亲戚去云顶玩也不错!


迟点有时间再写下行程!


有点遗憾的就是没有和 blogger wanyi meet到。。。


因为云顶实在是太多人啦!!!!


接下来我会再离开几天!!


应该是星期五才回来!!

30 comments:

  1. 哇, 一回来又要出去啊?
    嘻嘻...

    ReplyDelete
  2. lolz...真好..玩的开心点..

    ReplyDelete
  3. 哈哈,好不错的生活。可以走来走去。

    ReplyDelete
  4. 我这放假都没去玩。真羡慕你。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好忙叻!!!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
  6. 考完试真的太爽了!!

    希望你玩得开心一点啦!

    ReplyDelete
  7. 哗,你都在忙旅行哦。。。
    羡慕死人啦

    ReplyDelete
  8. 忙着旅行啊~~羡慕 XD

    ReplyDelete
  9. 旅途愉快!我这周末也会陪朋友上云顶呢!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回了来~~

    不过~~

    没走了!!

    嘻嘻~~

    ReplyDelete
  11. 我就可怜...
    工作到没时间去玩呢...

    ReplyDelete
  12. 你好忙哦~!真羡慕...@_@
    可以带我一起去吗?哈哈。。。XD

    ReplyDelete
  13. 你就好咯。。。可以去玩了。。。。

    ReplyDelete
  14. 惨了!我们还打算25号去云顶,到时人潮肯定是多到爆!

    ReplyDelete
  15. 那么好哦...
    回来了又出去...

    ReplyDelete